Tuesday, July 7, 2009

大清早买报记

受昨日的新闻报导影响,昨夜辗转难眠,迷迷糊糊,蒙蒙胧胧的,一整夜都在翻《南洋商报》,想看看它是否已实践了它对村民所许下的承诺。不知这样是不是叫执著?
看到今早的新闻报导后,心里顿时释怀!
自N年前起鲜少参与活动,心湖不再起涟漪,激情也沉淀了不少。直至山埃事件入侵,张少平先生的不幸离去。。。。。。我实在不忍看见几位白发斑斑,年事已高的前辈为此事马不停蹄,东奔西跑,筋疲力尽地向外寻找武吉公满的生路。年轻力壮的我却置身事外,对此我深感愧疚!我愧对父母,愧对乡亲!对不起!我来迟了!让你们辛苦了!感谢SNOWPEAR给予我机会,以实际的行动成为抗山埃,保家园的一份子!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2 comments:

  1. 講到我想哭呢!
    我們都來得很迟,但是我們始終來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