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觉知


虽然早前身在国外,但心里老惦记着816和平请愿进行的怎样了,每晚回到酒店就有股想上网的冲动,最后还是按捺住了-要学习放下啊!即使缺少我,事情还是会继续进行;再美的玫瑰,地球也一样不为她的凋零而停止转动。
回国后病卧在床两天,咽喉疼痛,咳嗽,头痛不已。
其实真正让我生病的人,是我自己!我对我的肉体深感歉意,是我忽略了它,对它不觉知,对不起!
吃过医生的药后昏昏欲睡,四肢无力,头昏脑胀,思绪模糊。这时心里慌了!生病时就已不能控制自己,临命终时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又谈何容易?
人往往在患病时才领悟到健康的重要,更不惜许下任何誓言只求健康的体魄。“只要我能好起来,我什么都不要了”,这类话语已听得太多,但当重拾健康时,又有几人记得当时所许下的誓言?
一旦身体恢复健康,就重新对它麻木不仁了!
要保持觉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