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勇敢的生意人

此文转载自《抗山埃,保家园》

在中秋晚宴突然被迫易地的时候,
劳勿市某间知名酒家,
从对延开近百席的兴致勃勃,
到得知“武吉公满主办”后的砌词推唐,
态度180度转变。

在外地寻求技术上的援助,
“劳勿?!是不是关于金矿方面的事?
这生意我们不接,我们惹不起那种人!”
“武吉公满?对不起,我们无能为力。”
换来了这种回复。

好一句为求自保,别无选择。
这些话冷入心扉。

昨天接到战友来电,
告知他受到莫名人士拨电骚扰。
他,也是生意人。

他一家非常支持抗山埃保家园的活动,
并不时给予协助和鼓励。他从不畏惧强权,
向顾客讲解山埃毒害时理直气壮,
看在眼里是打从心底佩服。

可是,从未在此向他说声感谢,
甚或帮他打打广告
(虽然他们家的产品真是一级棒!)。
原因?就是不想他会受到干扰。

如今,口操马来语的人士,
多次拨电对他作出骚扰,
我不知他是否担心害怕,
但是好想在这里告诉他:
武吉公满有你这种勇敢的生意人,
我们以你为傲!

亲爱的乡亲们,
如果因为站出来抗山埃保家园,
而受到不平的待遇或委屈,
尽管说出来,
理直则气壮,我们没什么好害怕的!
牵起我们的手,大家一起共同进退,
一定可以把恶势力打倒!
-----------------------------------------------

在此做个小小的呼吁:
外出用餐或购物,
请大家支持一路支持我们的生意人,
互相支持就是一种无声的鼓励和推动力,
印证大家并不孤单。

4 comments:

  1. 原来是这样。。。搞到我1017那天还去那个‘阿’字头的饭店吃饭,真他xx笨蛋。我以后也不去那吃饭了。

    ReplyDelete
  2. 真没想到你会错过了1017晚宴!哈哈!
    我也不去那间餐馆了!那口气吞不下去!转了码头去欢喜楼!:)

    ReplyDelete
  3. 去年我在K。L。的日航酒店看到‘阿’字头饭店的拿督级老板,我就过去打个招呼,你想我看到谁?就是我们的国会议员。她和拿督,还有张天师坐在咖啡屋哪儿喝茶。

    ReplyDelete
  4. Hope the people from B Koman and Raub will boycott this damn LATUK`s restaurant, than he will feel been really TUK by the whole commun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