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实至名归,众望所归"?



丹斯里甘,

吾等代表本村全体村民,以万二分真诚的心,恭贺您荣获苏丹陛下封赐丹斯里(PSM) 勋衔,并感激您一家为本村所作的一切,为我们带来黄金万两,荣华富贵,健康身体,安全家园。

在这里,谢谢您一家为吾村事务而忙于奔走大臣,将相,官员,等等相关与不相关人士之间,只为了给与本村繁华发展,您一家的用心,实在难能可贵,本村上下无一不感激不已!

拙民不善修词,仅以下数句祝贺语,为您献上深切祝贺:

阖家富贵
长命百岁
齐齐整整
猪笼入水

4 comments:

  1. 大喜事哦!
    该贺一贺!

    甘卖民命换荣华
    文锋拜官阖家富
    华服陪葬合家欢

    ReplyDelete
  2. siamfarm,
    我这sg lui 的贺礼还行吧?

    ReplyDelete
  3. What does PSM mean ? Go elsewhere and died ?

    ReplyDelete
  4. sg lui, leejiajia, 其实我们并没他甘家的人那么毒,草菅人命!性命其实是很珍贵的,是自己主宰的。不会因某人诅咒而失去。甘家那么富贵,有名有利是因为他们前世行善累积下来的。有没有听过欲知前是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作者是。有报应的!

    anakmalaysia,
    nowadays,these titles are meant for sell, but neither u nor i interested.

    ReplyDelete